🇨🇭瑞士🇨🇭納米睫毛再生術

【 28天 · 激活 · 真睫毛 】

  • 真睫毛。28天激活再生
  • 最長12mm,濃密3倍

一次療程效果長達2年!

利用瑞士最新納米技術及高活性毛髮生長因子,激活休眠的毛囊組織補充毛囊營養,重建睫毛生長周期。一次見效。

  • 不含激素,無藥性,無刺激
  • 不會出現黑眼圈,眼紅
  • 無副作用,零痛楚
  • 不需假毛接駁,100%真睫毛

YUMI 角蛋白美睫

法式角蛋白美睫是傳統燙睫毛的升級版,能ㄧ根根調整睫毛的毛流同時創造完美的弧度,再搭配軟化、固定、染色的方式,讓自身睫毛達到最佳的捲翹度。產品中含有豐富角蛋白的成份,讓你的睫毛捲翹又同時一邊做保養。

本店選用的是法國角蛋白美睫品牌 YUMI 是角蛋白美睫的”始創”品牌,2008歐洲創立後,憑着品牌的專業和口碑,全球50多個國家使用。

  • 本店美睫師通過YUMI導師考核
  • YUMI專利成分,真正角蛋白配方,不是市場上其他角蛋白品牌可媲美
  • 本店自2013千名客戶信心認證,絕不硬銷,質素取勝

常見問題

瑞士納米睫毛再生術

“納米睫毛再生術”是在你原有的眼睫毛基礎上,通過導入”激活液”的方法喚醒”休眠中”的毛囊,長出更多又密又濃又長的眼睫毛。

首先利用瑞士納米晶片微針和導入儀器導入高活性毛髮生長因子,打開堵塞毛囊的通道和喚醒”休眠中”的毛囊,過程無痛無創,不損皮膚。

“納米睫毛再生術”一般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唯部份人皮膚薄或體質敏感人仕會出現皮膚發紅或痕癢感,但通常幾天內就會消退。

  1. 14天內患有結膜炎、眼發炎的人;
  2. 如屬於眼部進行過手術、孕婦、濕疹和體質敏感的人,建議先諮詢有關專業人士之意見。
  1. 術後3 – 6小時避免碰水、不要化眼妝;
  2. 術後3天內避免畫眼線和化濃妝、不要蒸桑拿和進行水上運動;
  3. 術後3天內不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

YUMI 角蛋白美睫

傳統燙睫毛的藥劑較強鹼,容易會有傷害睫毛的風險。加上使用的燙棒操作,造成捲度太卷不自然,視覺上雖然睫毛變翹,但卻會讓睫毛長度視覺變短了。

角蛋白美睫依造眼型及想要的捲翹度選擇不同的整片矽膠片來做捲度,更符合眼型從睫毛根部開始捲翹,做出來效果更自然,加上將睫毛做染黑的動作增加效果。視覺上令睫毛更纖長捲翹。

角蛋白美睫操作劑相當溫和,不會傷害自身睫毛,睫毛自身會有代謝週期,每天掉落5-10根是正常的。

角蛋白操作前要徹底清潔眼部化妝,不能戴隱形眼鏡,如果戴隱形眼鏡到現場會準備隱形眼鏡盒讓您暫時拔除。

一般可維持6-8週,也可更長時間,效果因每人照顧或睫毛生長速度不同而有差別。

24小時內睫毛部份不能碰水,這期間是睫毛定型期,24小時候後卸妝洗臉都沒有問題。